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即时报

海外英才项目杭州对接 聚天下人才而用之


2018年09月21日 08:50: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许志军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许志军) 能问诊的中医机器人、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城市管理平台、全固态高能量密度储能电池……9月20日上午,杭州市第十三届海外英才杭州项目对接会举行,本次对接会由杭州市科协主办,60多个海外优秀人才项目来杭寻找“安家落户”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项目对接活动紧紧围绕杭州实施新一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并结合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的需求。参会的项目中涉及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环保新能源、信息技术、文化创意、智能装备制造等行业和领域。

  海外英才杭州项目对接会是杭州招才引智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06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在引进国外技术与设备、留学生创业落户、“千人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