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政策发布

嘉兴打造不落幕的人才项目路演中心


2019年05月08日 15:04:4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通讯员 嘉组轩


日前,首届长三角全球科创项目集中路演暨2019中国嘉兴航空航天百人会活动在嘉兴举行,来自全球的1175个人才科技项目集中展示。此次活动,共有385个项目落地签约,436个项目意向签约,落地项目签约率32.8%,签约总金额近336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达128个。

高层次的活动吸引高质量的项目。签约项目中,顶尖人才项目6个,国家级高端人才项目64个,博士人才领衔项目379个。众多由国家级、省级特聘专家领衔、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项目在活动期间成功签约。如“面向5G和物联网通信的智能可重构射频模块芯片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网络通讯、手机通讯、北斗卫星导航等,其核心技术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GaN激光器项目”,研制出超过2瓦的蓝光激光器和我国第一个GaN紫外激光器,是我国唯一实现紫外线连续激射的团队。该项目已与秀洲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预计投资规模超1亿元。

打造不落幕的路演中心。活动首日,嘉兴依托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筹建的“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正式启动。作为嘉兴首个高科技项目路演对接交流平台,“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将集聚政策发布、投融对接、赛事组织、专题培训、创业辅导、参观交流及主题沙龙等功能,对国内外高科技项目在评估、路演、投资、落户等方面提供一条龙服务。

同时,由嘉兴市与国家级官方平台千人计划南方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的高端人才服务平台“海创人才长三角创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该中心将致力于用市场化手段为各类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嘉兴及长三角创新创业提供政策、融资及市场全链条式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