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海外精英

杭州余杭区:首次面向海外高校招聘政府雇员


2018年04月20日 07:46:2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日前,浙江杭州市余杭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有关人员表示,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国际化视野,提高政府服务水平,近期将首次面向海外(境外)世界百强高校招聘政府雇员,计划招聘高级雇员10名,中级雇员10名。

  此次招聘实行聘期制,一个聘期为3年。薪资待遇方面,高级雇员年薪约50万元,中级雇员年薪约35-38万元。职业发展方面,高级雇员工作表现优秀且符合相关任职条件的,将择优提拔为区直属国企领导班子副职等职位。中级雇员任期满后可参加定向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分期领取8万元、6万元的生活安家补贴,或申请无偿使用人才公寓,如果自己购房最高可申请20万元购房补贴,租房可申领租赁补贴。此外,余杭还将在医疗、健康体检等方面给予选聘人才优先保障,对选聘人才的配偶就业、子女就学方面也将给予照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