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即时报

G60科创走廊城市联手云招聘

九城纳贤,毕业生“宅”家应聘


2020年03月30日 15:58:01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 袁华明


进入毕业季,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大学生王同学经历了一次“云端求职”。日前,他登录“G60科创云”平台的“九城纳贤”专栏,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企业发布的数百条与自己专业相关的招聘信息中,很快梳理出中意的数个方向,并通过网络直播向自己中意的一家企业发起咨询。在线面试后,双方初步达成了就职意向。此次,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横店东磁、桐昆集团、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加了云招聘,收到的应聘材料比往年都要多。

记者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了解到,云招聘专区上线以来,截至3月28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3800余家企业,发布45000余个中高端用工需求,并联系高校176所,针对高校毕业生有的放矢推出8000多个岗位。

受疫情影响,一方面,企业复工复产后对于各类人才求贤若渴,人才和资源缺口成为横亘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另一方面,大批高校毕业生在黄金招聘季只能“宅”在家中。3月19日,G60“科创云”平台及时上线了“九城纳贤”云招聘专区。该专区聚焦G60产业链,重点围绕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岗位需求,通过G60产业联盟和高校联盟有效互动。和其他云招聘相比,“九城纳贤”云招聘对高校大学生来说,能够快速聚焦长三角城市的产业岗位,加速人岗相适的匹配度,另外,对于岗位的真实性也更加有保障,因为招人单位都是经过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筛选的联盟成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