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最新公告

2019年宁波人才科技周举办


2019年09月26日 10:15: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记者 房立俊


●1300余家企事业单位推出岗位需求1.6万余个,达成意向5856人次

2019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9月20日至26日举办,主题聚焦“建青年友好城、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周上,1300余家企事业单位推出岗位需求1.6万余个,邀请200余所重点高校2万余名青年学子参加,达成意向5856人次。

“与往年相比,今年着重突出人才科技周招才聚智的核心功能,对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洽谈会等活动进行了全面整合,大幅减少展示面积,增加招聘内容。”宁波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会展中心的设置上,今年首次按照产业设置招聘展位,首次设立区域合作专馆,重点围绕“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需要,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按照人才工作服务全省、推进东西部协作等要求,做精做细活动展位设置和人才对接活动,力求精简务实、精准高效。

为更加契合青年人才的应聘求职习惯,本届人才科技周借助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手段,全面应用“数字+”精准招聘智能系统,参会企事业单位和人才通过扫描注册二维码签到,人才可在移动端查询展位、招聘详情等信息,在各参加活动的人才和招聘展位配备定位装置,实时显示到场人才信息、场馆热力分布、对接洽谈等现场情况,精准开展活动实效大数据分析。来自浙江大学的四川籍研究生吴同学通过在“网上高洽会”线上报名,并进行人才测评,匹配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在现场洽谈后很快达成了意向。

为打造有味道有温度的友好青年城,科技周期间发布了系列措施,包括:博士后资助、顶尖人才支持、海鸥人才专项、人才贡献奖励、青年技工自主评价等。“以最大诚意打造最能吸引青年、最让青年向往的青年友好城。”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