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政策发布

省总工会启动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 万余岗位等你来


2019年03月07日 09:27:1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聂伟霞 通讯员 詹利军 王海霞


助企业、稳就业、促创业,3月6日,省总工会暨杭州市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在杭州市第二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序幕。

上午8时,杭州市第二人力资源市场里人头攒动,150余家招聘单位带来了1万余个岗位,重点为农民工、应届毕业生、下岗或转岗职工提供就业服务。工种涉及财务、销售、机械、服务等,主要岗位有软件开发工程师、财务审核、软件维护等,其中不乏业务经理、销售经理、总工程师等中高级职位。在现场,工会和人力社保部门还搭设咨询展台,免费提供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及援助。据统计,截至当天下午5时,进场人数达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500多人次。

一线普工和技术工人短缺,是我省就业的突出矛盾之一。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省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就业创业服务,以民营企业职工为重点,安排专项资金,组织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实施专项培训计划、深入开展就业情况调研等工作,并通过开展创新创业专项劳动竞赛、高质量就业专项技能素质提升等活动,激发民营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和职工群众建功立业新动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