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海外精英

杭州大江东制发首张《外国人工作许可证》


2018年08月16日 15:15:23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肖佳丹 陆小燕


《外国人工作许可证》相当于外国人在华工作的身份证。近日,来自韩国、现就职于浙江顾家梅林家居有限公司的张益焕,从大江东行政审批局领到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这是大江东制发的首张《外国人工作许可证》,也意味着该许可证的办事周期从法定的45个工作日被压缩至30个工作日。

过去,该类许可证在大江东审核通过后,由市外国专家局代为制作,制作完成后再统一邮寄至大江东窗口发放。为更好地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今年,大江东行政审批局成功引进了一台制证设备。窗口人员在审批许可完成后即可制证发卡,此举不仅使办事效率提速了33%,更避免了快递寄送过程中延时、遗失等问题,为外国人来大江东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审批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