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最新公告

衢江2018年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评审会在杭召开


2018年05月30日 10:23:33 来源:衢州日报


  5月25日, 2018年衢江区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现场评审会召开,31个有意向落户衢江区的海内外项目团队集聚杭州,接受技术专家和风投专家的评审。

  此次参评的项目涵盖了人工智能、信息科技、医疗机械、材料能源、生物工程等多个领域,其中9个是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根据项目领域,31个项目分成三组进行答辩,每组聘请5位专家,评审专家团队既有来自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省医疗机械研究所的专家教授,也有来自浙商创投、财通资本等权威投资机构的行业精英,确保评审客观公正、科学高效。

  专家团队就项目的申请人及团队情况、项目基本情况及技术创新水平、市场前景分析、已有的基础条件、管理及资金状况和商业模式分析等方面表现,对项目进行详细打分,提出建议推荐类别,形成2018年衢江区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Ⅰ类(推荐)、Ⅱ类(备选)、 Ⅲ类(不推荐)三类项目候选名单。下步,衢江区委人才办将结合此次评审意见,对明确落户该区并符合地区产业发展导向的项目,给予不同等级的创业启动补助。

  近年来,衢江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重磅出台了“人才新政27条”,全面推进不同领域、层次、区域人才资源开发。此次评审会的召开,是衢江区完善高层次人才项目评审办法、健全人才引进孵化机制的又一进步,进一步集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为推进衢州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加速提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