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最新公告

“农”字号企业求贤若渴

高校毕业生农林水利类专场招聘举行


2018年11月26日 17:56:18 来源:浙江在线


11月23日,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农林水利类专场招聘会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与往年相比,不少农林企业提供的薪酬待遇等条件更加优厚,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应聘。


  当日上午9时,招聘会现场汇集了400余家全国各地的种苗公司、生物技术公司、花卉企业等涉农企业,提供了1.3万余个岗位,涉及现代农业、园艺、园林规划、木材加工等50多个领域,6000余位毕业生前来应聘。


  “8万年薪保底+提供吃住+出国旅游”“一年发15个月薪水”“每月基本工资不低于5000+车贴+房贴”……招聘会现场,为了招到优秀学生,不少企业招聘海报上开出的薪水待遇,让求职的年轻人对农林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记者了解到,今年,不少涉农企业开出的薪水待遇和工作环境优于往年,加上年终奖和基层补贴等,平均年薪能达到10万元左右。


  为鼓励大学生到农村创业,近年来,省政府针对从事农林种植业和养殖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大学生出台扶持政策,包括省财政补助、优先安排扶持项目、优先申报职称、免费保管人事档案等各种形式。杭州、宁波等地还在此基础上出台了很多新政,让大学生投身农业既有保障更有前途。


  政府不断加码的扶持政策,求贤若渴的企业,令不少年轻人在招聘会现场跃跃欲试。温州泰顺的应强是林学专业学生,来自农村的他,把简历投向一家从事有机蔬菜种植的现代农业企业。“我觉得深入一线从事现代农业更能实现人生的价值。”他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