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诸暨:以才引才提供智力支撑

文章来源:绍兴日报 作者:记者 翁佳美 通讯员 何夏萍 发布时间:2023-03-29 12:42: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打造诸暨特色人力资源培训品牌,有效推动技能培训转化为“稳就业、保就业、引人才、促增效”的实际成果,诸暨市依托新落成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3月23日举办第二届HR能力提升暨精英挑战赛,以期激活人才“引育用留”的“神经末梢”,以HR人才新高地为诸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现场,近百名人力资源系统从业人员收获满满。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在为期2天的技能培训阶段,诸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方面力邀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领域资深专家担任讲师,围绕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法律法规、行业政策、薪酬设计、胜任力模型构建、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授课。第二阶段精英挑战赛将在3月30日举行。

“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而人才更是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HR在企业人才招聘、培养、考核等环节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诸暨市人社局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朱光美表示,希望通过为广大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人力资源系统从业人员业务素养和管理水平,为诸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支撑,为诸暨市招才、引才、用才提供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