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椒江“万名干部助万企” 精准服务提质扩面行动部署会召开

文章来源:椒江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成龙 发布时间:2023-03-27 14:44:33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台州市椒江区“万名干部助万企”精准服务提质扩面行动部署会召开,会议部署2023年度“双万”工作,同时开展“双万”应用培训,使各位服务专员更好地运用数字化手段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促使企业焕发新的活力,推动经济企稳向好。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拼经济”“拼发展”更是今年工作的主基调、主旋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稳经济挑大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放大助企服务良好态势,推动政策直达快享、重大难题突破,为稳经济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刻认识助企服务重要性,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到保生产、稳经济、促发展是一项义无反顾和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要在“双万”活动推进中肯定成绩、发现问题、学习先进,保持清醒赶考意识,毫不动摇扛起经济社会发展大梁的重任。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双万”行动提质扩面,要借助应用好“万名干部助万企”数改成果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深入排摸发现问题、及时梳理交办问题、优质高效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及时直接、精准管用的帮助,合力构建“企业诉求一键直达、助企服务闭环管理”的工作格局。要以更严的纪律推进助企服务工作成效显现,相关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健全完善跟踪机制,积极开展晾晒比拼,强化考核结果应用,确保问题办理有跟进、抓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