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缙云重点企业组团跨省招才

文章来源:丽水日报 作者:记者 谢佳俊 汪峰立 通讯员 王柯尹 发布时间:2023-03-23 14:54:12
分享到:

“我是武汉人,想一毕业就去缙云工作。”近日,在湖北武汉的高校专场招聘会上,江汉大学大四学生毛宁提前在网上看了岗位明细,并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在“好年华·聚丽水”2023年浙江丽水——湖北武汉综合型招聘会、长江大学和湖北科技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招聘活动上,缙云7家重点企业组团到现场招才,吸引了不少高校应届毕业生。

此次参加的企业诚意满满,不仅提供研发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区域销售经理等各类紧缺岗位,更有储备干部、人力资源专员等适合应届毕业生、无需相关经验、提升空间较大的青年专岗,为青年人来缙就业创业打造明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是各大企业推出了年薪30-100万元的高薪岗位,并配套五险一金、休假、住房等多项福利保障。

“我们还未到展会,就已有9人投递了个人简历!”嘉宏运动招聘负责人惊喜地说。据悉,为方便求职者提前了解招聘信息,参会企业均已提前在“方阵数字智能招聘网站”平台注册登记,提前在武汉各大高校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对招聘岗位进行简历投递。企业还可通过平台查看所有参会求职者的相关信息并发出邀约,求职者接收到邀约后可到具体展位进行面试。

此外,山蒲照明、金棒运动等企业还在招聘会现场同步进行直播带岗,通过直播间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推介企业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岗位需求等情况,在线解答求职问题,为达成初步意向人员安排面试时间,实现人岗精准对接。

在为期两天的招聘活动,缙云参会企业先后接洽高校毕业生882人,接收简历481份,其中博士1人、硕士28人、本科439人,达成就业意向153人,当场录用38人。

下一步,缙云县委人才科技办将继续“组团”赴湖南、杭州等地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缙就业创业,凝聚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美好缙云的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