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浙江党建电视平台开播十周年 7600多期节目传递党的好声音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吟 发布时间:2022-09-29 15:23:09
分享到:

28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等主办的浙江党建电视平台开播十周年专题活动在杭州举行。

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新的征程”主题主线,回顾浙江党建电视平台的十年发展,回望新时代十年浙江的精彩蝶变,展现新时代浙江发展中的红色力量,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12年1月,浙江党建电视平台开播。平台聚焦“宣传伟大思想、服务中心大局、传递组工之声、记录时代先锋”职责使命,依托浙江卫视、浙江新闻、71党建等频道,开办《时代先锋》《党建好声音》《党课开讲啦》等栏目,累计制播节目7600多期、16万多分钟。十年来,平台深入报道广大党员干部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的坚定行动、鲜活案例、重大成果,深入反映各级各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生动实践,忠实记录组织工作变革创新的前行步伐,有力感召广大党员群众奋进新时代。

开播十周年之际,平台完成了全面改版升级,焕新推出之江纪录频道。今后,浙江党建电视平台将努力打造传播党的声音的红色阵地、凝聚党群力量的红色纽带、展示浙江党建的红色窗口、服务事业发展的红色引擎,用党的好声音激扬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