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全省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沈吟 发布时间:2022-04-19 14:45:48
分享到:

4月18日下午,全省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杭州召开。

据了解,今年省委组织部将以“浙江组织工作这十年”为主题,围绕守根护脉,在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调研活动,推动广大组工干部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会议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狠抓落实;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更好履行组织职能,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组织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高质量做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有关工作,实施“共富助跑”助力示范区建设,深化数字组工建设,高效调度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人力资源,蹄疾步稳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深入推进干部队伍干部工作系统性重塑,常态长效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从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深化“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动两新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全力打造人才高地战略支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