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我省11市党委换届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09:19:19
分享到:

至4月10日,我省11个设区市党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刘捷同志当选中共杭州市委书记,彭佳学同志当选中共宁波市委书记,刘小涛同志当选中共温州市委书记,王纲同志当选中共湖州市委书记,张兵同志当选中共嘉兴市委书记,盛阅春同志当选中共绍兴市委书记,凌志峰同志当选中共金华市委书记,高屹同志当选中共衢州市委书记,何中伟同志当选中共舟山市委书记,李跃旗同志当选中共台州市委书记,胡海峰同志当选中共丽水市委书记。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的顺利选举产生,必将为我省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重要保证。

在这次设区市党委换届中,省委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牢牢把握换届工作正确方向。坚持把树好导向激励担当作为贯穿始终,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首位要求,鲜明提出绝对忠诚、争先创优、创新求变、把牢底线、务实清廉“五项标准”,大力选拔政治过硬、实绩突出、敢于担当的干部。坚持把推进干部队伍干部工作系统性重塑贯穿始终,着眼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领导班子结构功能、干部能力素质、干部成长路径、干部工作体系、团队文化“五个重塑”,着力塑造组织新形态、干部好状态。坚持把全面从严主基调贯穿始终,强化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一以贯之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保证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