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省直机关启动二十大精神青年巡回宣讲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发布时间:2022-11-17 15:19:04
分享到:

16日下午,由省直机关工委发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巡回宣讲在杭州启动。即日起,一批来自省直机关的青年,将陆续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网站,开展巡回宣讲。

当天,宣讲团首场巡讲走进省生态环境厅。党的二十大代表、奥运冠军汪顺通过视频讲述了以体育精神凝聚人心的故事,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之江实验室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副主任谢安桓分享了以无我境界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思考与实践。

“一棒棒接力,无数党员干部将宝贵的青春岁月挥洒在这片逐梦共富的热土上。”来自省委办公厅的叶怡君结合挂职淳安县下姜村的经历,讲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感所悟。宣讲团成员孟遥、阮慧、谭涵分别来自省高院、省生态环境厅、浙江广电集团,他们结合本职工作从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讲体会、话感悟。

“这次巡回宣讲旨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在机关见行见效。”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宣讲团的成员由省直机关各单位选送,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较高、宣讲能力较强,“他们将用‘青年话’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