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守好红色根脉 扛起历史使命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宋哲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0:47:51
分享到:

   9月29日,省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大赛情境式宣讲决赛在宁波市镇海区举行,共有29支来自全省各地的青年宣讲团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镇海区“镇理享”宣讲团、杭州“青春力量”宣讲团、浙江大学“马兰精神”宣讲团、新时代机关青年理论宣讲团、浦江县丰安青年理论宣讲团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

  本次赛事首次以情境式的创新形式开展,活动自2月启动以来,吸引全省3000多名青年宣讲员参与宣讲,并开展线下主题巡讲14000多场次,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共有350多万网民线上收看了决赛直播。据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背景下举行大赛,旨在深化青年宣讲工作,激励广大青年守好红色根脉,扛起历史使命。接下来,还将在温州和衢州分别举行省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大赛互动式和文艺式宣讲决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