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温岭举办智能装备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记者 周峰 发布时间:2021-09-18 11:20:31
分享到:

9月12日,由浙江温岭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岭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承办的2021中国温岭全球智能装备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北京选拔赛顺利结束。

本次选拔赛采取“8+5”现场路演答辩评审方式进行,即参赛企业陈述项目8分钟,评委提问和答辩5分钟。各参赛团队充分展现项目发展前景,评委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管理、财务分析等五大方面对各参赛项目进行现场提问并评分,并对项目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自8月23日活动启动以来,大赛共征集了智能装备领域报名项目100余个,择优邀请符合温岭产业导向的20个项目参加了本次北京分赛现场路演,参赛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工业机器人、机床工具、泵与电机等多个产业领域。

据悉,大赛前期已举办了两场线上选拔赛,下阶段将在上海举行另一场现场选拔赛。按照规则,通过“线上+线下”选拔赛共推选20个项目进入复赛,复赛成绩前10名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胜出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政策资金扶持,并享受其它配套扶持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