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近段时间浙江这些县党政主要领导换人

文章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黄宏 发布时间:2021-01-05 10:39:36
分享到:

近段时间,浙江多地县委书记或县长换人了。

时间段主要集中在2020年12月30日、31日两天。

12月30日上午,德清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德清县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经省委决定,敖煜新任中共德清县委书记。

德清县政府官网相关信息显示:敖煜新1974年9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2000年10月入党,历任湖州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编研处副处长,市委办公室综合一处副处长、调研处处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中共德清县委常委、副县长,中共德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中共德清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中共德清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

12月30日,浦江县也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浦江县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俞佩芬任中共浦江县委书记;戴翀任中共浦江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浦江县县长候选人。

第二天也就是12月31日,浦江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俞佩芬辞去浦江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全票通过决定任命戴翀为浦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

戴翀出生于1978年10月,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任浦江县代县长前的职务为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12月31日,海宁、江北、三门等地也有人事变动。

当天,海宁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海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曹国良任中共海宁市委书记;免去朱建军的中共海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许红莲为海宁市市长候选人;提议曹国良不再担任海宁市市长职务。

根据之前的公示,朱建军已拟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台州新闻”客户端显示:1月4日,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朱建军为台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

“中国·嘉善网”相关领导信息显示:许红莲生于1975年12月,1998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平湖市黄姑镇人大干事、团委书记、组织干事;共青团平湖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书记、党组书记;平湖市林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嘉兴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委员(兼);嘉兴港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嘉兴港区(嘉兴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嘉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等职。

同天,宁波市江北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江北区委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省委决定:傅贵荣任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书记。

之前的公示简历显示:傅贵荣生于1970年3月,1990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副书记、区长。

12月31日,三门也召开了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省委决定:提名陈晨为三门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提议李昌明不再担任三门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当天三门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接受李昌明辞去三门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并决定陈晨代理三门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之前公示的简历显示:陈晨生于1974年5月,1992年8月参加工作,在任三门县代县长前的职务为中共三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二级调研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