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宁波城南智创大走廊擂台赛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薛曹盛 鄞才轩 发布时间:2021-01-11 11:02:37
分享到:

1月5日下午,“论剑城南 智看鄞州”暨宁波城南智创大走廊“十大点位标志性工程”评审擂台赛在宁波鄞州区开赛,通过“擂台论剑”力促项目提速,利用有效投资增加发展动能。

“去年6月产业园开始招商,半年时间就成功引进企业30家,注册资本达1.8亿元。”姜山镇工贸副镇长詹祥带来的“e舟智慧产业园”项目,依托一舟股份全球营销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打通全球、全国的营销渠道,同时通过产业园的资本、市场、人才+研发、产业化这四个服务功能,为企业注入活力。鄞州区人社局副局长胡冬平带着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应战”。在去年疫情期间,他们奔赴前线“双定抢人”,借助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仅用半个月时间,就成功为东睦股份、博威集团、博格华纳等企业解决用工近2000人。疫情缓解后,他们组织开展5场对接会。期间,园区机构为宁波市引进年薪30万元—50万元人才200余人,年薪50万元以上70余人……

这场擂台赛,没有空话套话,有的是实实在在的数据和案例。在“论难点 攻痛点”环节,10名项目负责人更是对答如流。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拼,人力资源服务园项目勇夺金奖,鄞南智造(数字)谷等项目分获银奖、铜奖和优胜奖。

作为鄞州六大新空间之一的宁波城南智创大走廊,未来将侧重廊内智能制造、文旅文创、金融服务、信息技术、跨境电商等10个点位项目的深化融合,将大走廊打造成为浙东南综合性开放型的高端人才集聚区、科技创新示范区、智能产业先行区,全面形成“热带雨林式”的全域创新生态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