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镇海认定首批29名民营企业管理人才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10:14:20
分享到:

“自豪!没想到我们在民营企业工作,也能成为区里的高层次人才。”刚刚被认定为宁波市镇海区拔尖人才的石化建安董事长都跃良说。近日,镇海区委人才办、镇海区人社局联合公布了该区首批29名民营企业管理人才认定名单。此次被评为拔尖人才的还有中金石化的徐保岳,恒河科技的程嘉杰等27人被认定为高级人才。上榜人才所在企业不乏行业龙头。

去年,镇海创新发布民营企业管理人才认定办法,以地方综合贡献和社会责任履行情况为依据,不唯学历、职称、奖项、论文等,突出“亩均论英雄”评价导向。民营企业管理人才认定变“政府量才”为“企业定才”,分特优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高级人才4个类别,有效期为3年,采用申报制,面向在镇海区内注册登记并实体运营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以及企业内从事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的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

申报民营企业管理人才的基本条件,除了所在企业经营状况和个人基本情况外,以纳税为主要代表的地方综合贡献是重要的参考指标。

据了解,根据镇海区民营企业管理人才认定办法,获评人才将纳入镇海区级高层次人才目录,享受人才专享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