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省志愿服务人数和时长全国第一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唐茁 发布时间:2020-08-28 11:26:38
分享到:

8月27日,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第十三次理事会发布《浙江省志愿服务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浙江志愿服务总人数和时长数位列全国首位。截至2020年7月,全省共有注册志愿者1517.7万人,这意味着每4个浙江人中就有一个注册志愿者。

志愿服务是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重要窗口”建设的有效载体和平台。为激励更多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浙江省志愿者协会此次共评选出100个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200名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其中包括10个“最美战疫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12名“最美战疫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还对我省获得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奖项的个人、组织和项目进行颁奖,我省共有5名个人、3个组织和8个项目获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