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第四届创新女杰颁奖典礼 20名女企业家获奖

文章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付曦地 发布时间:2020-08-27 11:45:55
分享到:

后疫情时代,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各级政府该如何发挥科创力量,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用?众多科创成长型企业家们该如何应势而谋?

8月26日,作为2020年省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浙江科创企业高峰论坛暨第四届创新女杰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论坛围绕“疫情冲击下,科创企业如何应势而谋、逆境突围”进行探讨。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商若云等10位企业家获得第四届浙江创新女杰奖项;浙江森宇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巧仙等10位企业家获第四届浙江创业女杰奖项。

当天,第五届浙江创新女杰征评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为响应浙江省“凤凰行动”计划,提高产业集中度和核心竞争力,为拟上市企业打造一个集资源整合、规划指导、专业培训、项目路演及合作对接为一体的国际上市孵化平台,凤凰IPO创新中心也在活动中正式揭牌。

据了解,凤凰IPO创新中心是由政府、协会与世包国际中心集团共建的跨区域IPO创新联合体,力求打造集凤凰智能研究院、时尚产业联盟、众创空间、孵化器、邻里关系为一体的产业商圈和集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国际教育、金融科技、人工智能、文旅康养、2.5次元、直播经济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全球化产业集群科创生态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省创业投资协会、省科技新浙商促进会、省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主办,科技金融时报、浙江省创新女杰理事会承办。  

【新闻+】

获奖名单

第四届浙江创新女杰:

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商若云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郑化先

浙江博蓝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雅俊

宁波东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霞萍

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会飞

星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胡婷婷

浙江朗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雪球

金华市宝琳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琳

杭州厘然科技有限公司CEO张昕然

平阳县鹏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陈杨

第四届浙江创业女杰:

浙江森宇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巧仙

舟山恒尊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红波

浙江嘉泰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新蓝

温州市东方幼儿教育集团董事长郑玉琴

浙江易健金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小仙

浙江吉达金属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闻晓琴

金华水清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凤英

浙江芳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慧淼

上海贝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娇

舟山市南无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顾晓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