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今年首场浙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招聘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李攀 通讯员 刘渊慧 发布时间:2020-08-21 13:30:01
分享到:

8月19日,今年首场浙江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浙江省人才市场举行,共有36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岗位500余个,接待学生3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据了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省人社厅于8月至9月中旬联动全省人才公共服务机构,举办“青燕归巢——2020浙江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重点围绕全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服务活动,其中计划举办线下招聘会15场、见习实习和灵活用工对接会10场,对接会上将推出直播销售员、美工设计、在线剪辑师等数字化新岗位,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省人社厅在浙江省引才云平台上同步推出“云聘会”,共有200家企业参会,推出岗位3600余个。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由省人才市场承办的相关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8月26日、9月2日、9月9日举办3场线下招聘活动,8月28日举办大学生见习实习和灵活用工专场对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