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淳安党群服务中心助企渡过难关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0 10:28:29
分享到:

今年受疫情影响,千岛湖啤酒库存积压严重,月亏超千万元,企业发展举步维艰。为此,淳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千啤公司党委多方探索,最终借助党群服务中心平台,邀请微商、直销指导老师现场讲授销售方法,实现全员营销,取得销售奇效。

据统计,截至目前,参与千啤党群服务中心新渠道销售培训的党员群众超2000人次,实现高端啤酒销售总额600余万元。仅6月,千岛湖啤酒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8%,多款新品卖断货。一线员工徐建国,从党群服务中心的培训开始接触微商,通过3个月的努力,成功销售啤酒近20万元,获得全员销售冠军。

此次企业营销模式的培训与尝试,助千啤渡过了难关。下一步,管委会将继续推广和完善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党群服务中心,使中心在服务企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