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省国资公司做实干部政治能力建设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钰慧 发布时间:2020-07-08 12:36:23
分享到:

根据干部队伍现状,今年5月至6月,省国资运营公司按照“4411”举措(四堂课、四本书、一次考察、一篇调研报告),对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进行“干部政治素养建设”专题培训。

围绕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邀请专家作四堂讲座,详细解读“重要窗口”的内涵背景和理论思考,提出国有企业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关注方向、发展契机和战略对标。挑选《“八八战略”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等作为必读书目,成立四个学习小组,定期开展小组“夜自习”,通过在线研讨等形式交流心得。在安吉举办为期两天的沉浸式学习考察活动,先后赴安吉余村、双一村、剑山村和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等地考察,在寻访红色印记过程中更好把握“三个地”的政治优势和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领导干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考察、专家授课,加强了对当前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的比较研究和对策思考,并每人撰写一篇调研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