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杭州市西湖区翠苑街道24小时自助机提质增效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谢旻昀 徐丽君 发布时间:2020-07-27 10:05:55
分享到:

“我们单位每月都要打印单位人员本人的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以前我都要向公司同事收齐他们的身份证,然后替他们去办,现在可好了,有了自助机我可以让同事路过的时候直接‘刷脸’打印。”来自颐高创业大厦的陆女士说。

7月上旬,经过杭州市西湖区翠苑街道的沟通与努力,位于辖区内的华星时代广场等四幢楼宇迎来了24小时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综合自助机目前已上线人社业务等可办事项超400件,只需携带身份证就可轻松办理,还可直接“刷脸”。

2018年至今,翠苑街道先后有8幢楼宇、2个就近办点,共10台“24小时自助机”入驻,办件量共达2万余件。自“最多跑一次”上线以来,翠苑街道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工作,围绕“智能导服、收办取分离、线上线下融合”目标,打造“新大厅、新服务、新体验”,包括人社业务在内的一批服务项目让办事群众和企业获得更好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让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