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潘如龙 周宇晗 发布时间:2020-04-10 10:48:57
分享到:

4月9日,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杭州召开,50多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和7方面重点任务畅谈学习体会,进行座谈研讨。

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省社科理论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社科理论界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学习领会上有更强自觉、在研究阐释上有更高要求、在宣传解读上有更好效果,在全省进一步掀起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原原本本系统学、联系实际创新学、带着问题深入学,做到融会贯通,系统消化吸收,掌握精髓要义。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梳理我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探索,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为推动我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提供理论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