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援武汉医疗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是党员我先上!”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坚颖 陆遥 通讯员 史偶苏 发布时间:2020-03-03 10:17:52
分享到:

“我是党员我先上!”日前,宁波市援湖北医疗队在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清洁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最近,浙江省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医疗总队临时党委在援汉医疗队党员干部中开展“擎起党旗、亮出身份、连续奋战、夺取胜利”活动,要求医疗队中的党员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用责任担当践行使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正是以党员在抗疫一线的担当、引领为主题展开。

活动现场宣传墙上不仅有宁波市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委及支部委员的集体亮相,更设计了情意浓浓的“心愿墙”。一张张卡片上,写着每位党员的小小心愿。宁波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赵克开,是医疗二队支部中党龄最长的队员。他说:“我是一名老党员,也是一名退伍老兵。这次来到武汉前线参加战疫,我将保持一名老党员、一名老兵的本色,不打胜仗,决不收兵!”来自余姚人民医院的施杰飞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患者尽快康复,人间皆安,山河无恙!”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进舱工作的葛挺医生和高佳护士,在防护服上贴上了党员身份贴。大家说,亮明党员身份能带给自己和患者满满的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