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用最严纪律保障打赢防控非常之役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浙纪平 发布时间:2020-02-03 12:15:42
分享到:

决战时刻,必须军令如山,必须严明纪律。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守岗位、共克时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但仍有少数领导干部存在责任不到位、措施不落实、作风不扎实等工作失职失责问题。乐清市副市长、乐清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微燕,乐清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明荣,乐清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主任倪成剑等人,因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被严肃问责,再一次给全省党员干部敲响警钟:疫情防控,失职必究。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十分紧要、决定全局的关键阶段。谁不为群众负责,谁就被问责。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非常之时保持非常之定力,下足非常之功夫,严守非常之纪律,展现非常之担当。每位共产党员要把投身防控疫情阻击战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用最大决心、最严措施,保证中央、省委决策和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严防死守,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决不能留有任何死角盲区。对于疫情防控中不守纪律、不能担当、失职渎职等问题,纪检监察机关将严肃处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用最严的纪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