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全省公务员要做到六个“带头”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翁浩浩 发布时间:2020-02-21 10:47:29
分享到: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进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兼顾的新阶段。2月20日,省公务员局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广大公务员带头坚定必胜信心、带头做到履职担当、带头开展“三服务”、带头关爱医务人员、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带头弘扬正能量,全力保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努力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全面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公务员特别是基层一线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基层党员和一线医务人员并肩战斗,奋力投身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全省公务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进一步坚定战疫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必胜信心。要聚焦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高工作科学性精准性,用好五色疫情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全省公务员要积极驻企帮扶,推动解决开工难、招工难、物流运输难、医护用品保障难等问题,真正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惠企政策落细落实落地。要按照“暖心八条”和“一人一帮扶”要求,通过结对联系、组团帮扶等形式,积极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其家属提供帮助。要主动配合单位、居住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发挥表率作用,自觉学习抗疫先锋和身边榜样的忠诚品格、奉献精神和顽强意志,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境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