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黄建发部长走访慰问部分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文章来源:浙江组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09:59:43
分享到:

2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走访慰问我省部分援鄂医疗队员家属,转达省委、省政府的亲切问候。

在浙大一院感染病科副护士长刘烨、浙大一院急诊监护室护士长潘向滢家里,黄建发详细询问家属工作生活情况,得知医院每周两次送菜上门,街道、社区经常上门走访,黄建发表示赞许,要求医院和街道、社区党组织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浙大一院急诊监护室护士长潘向滢家里,黄建发详细询问家属工作生活情况。

在省人民医院,黄建发看望了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杨向红的家属,并与杨向红进行了视频连线,仔细了解医疗队在湖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全力救治的同时注意休息,做好个人防护。

在省人民医院,黄建发与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杨向红进行视频连线。

走访慰问中,黄建发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爱护广大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暖心政策,扎实做好一线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一人一帮扶”工作(点我了解),积极帮助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解决实际困难,激励广大白衣战士安心战斗、安全战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