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省继续深化“无欠薪”行动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蒋欣如 通讯员 胡国强 发布时间:2020-12-30 10:49:27
分享到:

12月29日,记者从全省深化“浙江无欠薪”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省在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中连续3年名列前茅。

自2017年我省深入开展“浙江无欠薪”行动以来,全省工资纠纷和欠薪案件的数量、涉及人数、涉及金额逐年下降,年均降幅约50%。

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各地各部门将加大工作统筹力度、监督检查力度和违法行为查处力度,防止发生新的拖欠,确保存量案件限时清零,保障“双节”期间农民工按时足额领到工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十四五”期间,我省将继续纵深推进“浙江无欠薪”工作,进一步强化长效治理、全程治理、协同治理、数字治理,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赋能助力。

会上,省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了25个“无欠薪”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