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嘉善出台外贸企业党建“10条规范”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金志强 发布时间:2020-12-28 10:34:33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组织部“助企八条”要求,有效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外贸形势影响,12月15日,浙江嘉善县召开外贸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发布外贸行业企业党建工作“10条规范”,进一步强化外贸企业政治引领,推动外贸行业企业党建强、发展强。

外贸行业企业党建工作“10条规范”主要由组织架构、阵地建设、暖心服务、打造品牌等部分组成,以建立完善的组织架构、打造规范的活动阵地、塑造过硬的先锋队伍、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搭建优质的党建平台、落实暖心的服务措施、构建长效的互动机制、创新有效的协作模式、形成共生的发展格局、打造特色的党建品牌等10大工作举措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外贸企业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发挥外贸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善贸先锋”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推动全县外贸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第二批外贸企业驻企服务员出征仪式,嘉善县将采取“1+1+N”联企帮扶机制,即“1名副科级领导+1名中层干部+若干职能科室人员”组成先锋服务队,组团分片联系外贸企业,专业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红利,解答企业难点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