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这里的饭菜可真香啊!——祠南村爱心食堂开饭啦!

文章来源:浙江组工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15:18:38
分享到:

“这的饭菜真香……好诱人啊”路过祠南村爱心食堂的居民不由地发出阵阵赞叹。走进爱心祠南里,清甜新鲜的子梅鱼、软糯滑润的卤豆腐、爽脆可口的四季豆、爽脆鲜嫩的豆芽炒韭菜还有鲜美暖心的紫菜蛋花汤飘来阵阵香气。

11月11日上午,位于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祠南村下垟街370弄东门乐园的祠南村爱心食堂正式开放啦!上午10时,附近的老人们陆续来到“爱心食堂”,在志愿者热情招呼下,大家乐呵呵地就餐……老人们吃着新鲜营养的爱心午餐,脸上也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据悉,祠南村党总支完成换届后将祠南村爱心食堂作为“开门一件事”筹备建设。爱心祠堂采取村筹资和慈善捐赠的方式运营,每天有不同的党员志愿者及老年志愿者参与爱心食堂午餐制作与分配。针对困难弱势群体及高龄、孤寡老人等受助对象,提供午餐。每天中午10时至11时开放,每月初一、 十五、二八不对外开放。其规定75岁以上老人免费用餐;75岁以下上群众每人每天中午可用餐一次,餐费标准为每人每餐仅需5元。通过解决农村孤寡、高龄、空巢老人等人群中午吃饭难的问题,让老人们能幸福地安度晚年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