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绍兴上虞区聚焦产业链精准招才引才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罗钢梁 发布时间:2020-12-21 10:35:24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发布人才新政策,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明确对符合该区重点产业布局、拥有关键核心技术的顶尖人才和一流团队可实行“一人一策”,根据实际需要专门制定扶持政策。

今年7月,上虞区委确立了“人才强区、创新强区”首位战略地位,把产业链精准招才作为引才工作主线,以大赛和活动为媒介,采取“一个城市分站赛一个产业方向”的模式举办创业大赛,高规格举办中国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等产业高峰论坛,开展百名专家上虞行等对接活动。

大力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育倍增计划,根据企业发展需求,通过中介找才、乡贤荐才、以才引才等方式开展精准招引,着力实现省级以上领军型人才上市企业全覆盖。该区还通过“总园+分园”的模式建设高层次人才创业园,稳步推进按不同产业类别以及产业不同阶段布局的分园建设,鼓励乡镇小微工业园区腾笼换鸟,导入高层次人才产业化项目,构建总园引领、分园承载、小微工业园补充的人才创业平台格局。目前,已建成启用壹号分园,入驻高层次人才企业11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