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中国“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放榜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朱银燕 李攀 共享联盟上虞站 冯洁娜 通讯员 俞丹 发布时间:2020-12-11 17:31:24
分享到:

12月10日,由省委人才办、绍兴市委市政府、《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主办的全球青年科技领袖峰会暨《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颁奖典礼在绍兴市上虞区举行。

在当日的全球青年科技领袖峰会上,重磅发布了第四届《麻省理工科技评论》“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中国区榜单,包括发明家、创业家、远见者、人文关怀者及先锋者五大类别,涵盖生物医疗、智能计算、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技术领域。自1999年起,《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每年都评选出35位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出的顶尖科技创新青年已超千人。

会上,络绎人才大数据研究院正式揭牌,该平台是《麻省理工科技评论》的中国核心数字化智库,构建了一站式科技数据智能分析与服务引擎,将帮助更多的科创人才与企业融入绍兴这片创业创新热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