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中国人才50人论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记者 周峰 发布时间:2020-11-16 10:49:13
分享到:

11月8日,以“打造最优人才生态 助推世界名城建设”为主题的中国人才50人论坛在杭州举行。活动由杭州市委人才办与全球化智库(CCG)共同主办,为2020年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大会系列子活动之一。

本次论坛聚焦杭州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聚集国内人才研究领域知名专家为落实浙江人才强省、创新强省战略,为杭州打造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优势和世界名城建设建言献策。来自政、产、学、研界的嘉宾分别以“杭州高质量发展与人才生态建设”“世界名城建设与国际人才竞争力”这两大议题展开讨论。

围绕“杭州高质量发展与人才生态建设”议题,与会嘉宾探讨了杭州在人才生态建设实践中的优秀经验,杭州的人才生态建设目前面临的挑战,以及发挥人才在杭州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需要采取的措施等问题。

围绕着“世界名城建设与国际人才竞争力”议题,嘉宾们讨论了如何提升城市的国际人才竞争力,推动世界名城建设,如何充分发挥杭州创新、文化、生态等优势,以及如何在新变局中打造杭州独特的城市人才品牌等问题。

由全球化智库(CCG)发起主办的“中国人才50人论坛”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旨在为各地政府推动人才结构战略性调整,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建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