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旅职院启动"人文铸旅"工程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姜晓蓉 通讯员 赵青 时忆宁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6:43
分享到:

10月28日,中国服务之美——“人文铸旅”工程启动仪式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工程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着力培养服务文旅发展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为确保“人文铸旅”工程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人文素养教育中心,邀请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校的全国知名专家加入,为工程把方向。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杜兰晓说,通过“人文铸旅”工程培养服务文旅发展的优秀人才,是高校立德树人的责任所在、使命所系,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启动仪式上,浙江音乐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共同发起三校联盟。三校将共商建立跨校选修课课程库,出台学分互认管理办法,在创新多元化培养途径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形成文化和旅游融合的课程共享体系和人才培养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