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全省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蒋欣如 发布时间:2020-10-28 11:23:24
分享到:

10月27日,为期3天的全省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专题培训班在杭开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人大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适应新发展阶段使命任务的履职能力,助推县级人大工作提升、事业发展。

培训期间,学员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参加国有资产监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十四五”规划、中国宏观经济等方面的专题讲座,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开展分组讨论。

据悉,我省县级人大工作将对标对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新使命,从“事”到“制”和“治”转变的新思路,“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新要求,“两个机关”建设的新坐标,立足县级人大“小窗口”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加快打造一支与“重要窗口”相匹配的人才队伍,交出人大履职高分报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