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蚂蚁科技集团全球总部落户杭州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张留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0:09
分享到:

10月14日,杭州市政府与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蚂蚁科技集团全球总部正式落户杭州,助力杭州加快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

根据协议,杭州市与蚂蚁科技集团将聚焦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业务应用、空间拓展、品牌建设五大重点领域,构建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格局。比如,依托杭州完善的人才引育政策,蚂蚁科技集团将加大力度吸引全球顶尖人才来杭创业创新;在金融科技核心关键技术攻关上,将持续加大研发和创新投入;并加快科技基础设施和创新平台建设,将杭州打造成为全球重要的金融科技创新策源地和人才高地。

“蚂蚁科技集团生于杭州、长于杭州,杭州优秀的营商环境,为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滋养。”蚂蚁科技集团董事长井贤栋表示,未来,蚂蚁科技集团将在杭加快全球总部建设,加快以区块链、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技术的科技创新,支持杭州成为科技应用先行区,凝聚全球金融科技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