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声音

袁家军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刘乐平 胡元勇 发布时间:2020-10-13 10:21:31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记者 胡元勇 摄

12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洪秀柱率团来杭参加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表示欢迎,对她坚定认同和维护“九二共识”、旗帜鲜明反对“台独”的政治主张表示赞赏。袁家军向客人介绍了今年以来浙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台商台企在浙江发展情况以及今年浙台交流的重点活动。袁家军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对话取代对抗、以合作取代争斗、以双赢取代零和,两岸关系才能行稳致远。近年来,浙江认真落实中央出台的各项惠台措施,大力推动浙台交流合作。前两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在洪主席的筹划和推动下,举办得非常成功,形成了较大影响。我们愿与洪主席一道,推动两岸青年交流交往再上新台阶,让更多台湾青年来祖国大陆、来浙江追梦圆梦,携手共筑美好家园。

洪秀柱对浙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她表示,两岸一家亲,任何风雨也阻挡不了两岸民间交流,将持续推进浙台两地交流合作,特别是加强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金彪、熊建平参加会见。

10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记者 胡元勇 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