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浙江省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李露茜 发布时间:2020-10-13 10:23:49
分享到:

10月12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主办的浙江省少先队纪念建队71周年主题活动在台州举行。现场300余名少先队工作者、少先队员代表会聚一堂、共同庆祝。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通过朗诵、快板、合唱、互动采访等形式表达对祖国和少先队的热爱,并向抗疫英雄们致敬。少先队员们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要学习“女排精神”,自觉培养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要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小在心中种下“真善美”的种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当天台州市星火少年宣讲团也在现场成立,未来将引领小宣传员们在少先队中传播大爱。

据悉,9月以来,省少工委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主题,以选树身边典型、分享会、经典诵读、歌咏比赛等形式,组织开展了“省少先队‘三优秀’评比”“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等纪念建队71周年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将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成为有抱负、有修养、有知识的时代新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