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长三角区域(余杭)校地合作联盟成立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费彪 发布时间:2020-01-06 09:00:04
分享到:

1月5日,杭州市余杭区发起成立长三角区域(余杭)校地合作联盟,共有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长三角区域19所高校参与。

经过前期排摸,该联盟在成立当日就发布了347项高校技术成果、201项余杭区企业技术需求,现场有8对校企达成合作意向。

“我们和江南大学将一起研发能够将食材烹饪出更好口感的厨房用具。”老板电器行政副总俞佳良告诉记者,该公司长于厨房用具的研发、生产,而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则长于食材营养领域的研究。“这次我们合作,是在政府部门的牵线下,各扬所长、各取所需。”

“我们要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面向长三角区域,把校地合作‘朋友圈’再扩大。”余杭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长三角区域(余杭)校地合作联盟旨在聚集长三角区域高校的人才优势和技术资源,助力余杭全力打造杭州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桥头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