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省直老同志共贺新春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戴睿云 通讯员 吕洁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1:12
分享到:

省委、省政府1月21日上午在杭举行省直老同志迎春团拜会。近400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2020新春佳节。

省领导向老领导、老同志和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省领导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同志经历了革命、建设、改革不同时期,是“中国之治”的开创者、建设者、见证者,为国家发展立下不朽的功勋。我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中央统一部署、省委率先垂范下,全省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党组织积极踊跃参加,彰显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高度觉悟。2019年我省经济增长速度好、发展质量高,主要经济指标符合预期,高于全国,领跑东部。这些成绩也凝聚着广大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和完善老干部“三项建设”机制、老干部作用发挥机制、老干部服务管理机制,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浙江故事,践行红船精神和浙江精神,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助力省域治理现代化,实现我省“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