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稳企业稳增长确保“开门红”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夏丹 发布时间:2020-01-20 08:49:27
分享到:

19日下午,我省召开全省工业稳企业稳增长确保“开门红”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形势,研究部署全省工业稳增长的工作任务,提振发展信心,努力确保“开门红”。

2019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下行压力,在全省上下不懈努力下,浙江工业生产呈现出好于预期、高于全国、领跑东部的态势。与2019年相比,2020年的经济形势仍将面临严峻考验。如何确保“开门红”“全年红”,浙江需要付出更多努力。记者从会上获悉,接下来,我省将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在服务活动中摸清共性问题,切实从制度设计、政策供给层面解决问题;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谋划出台新的政策举措,让广大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做好生产运行调度,制定精准政策,鼓励企业尽早开复工;开展投产达产专项服务行动,确保一季度投产的项目如期投产;做好生产要素保障,也要持续推进促进产业消费“双升级”、提升风险防范应对能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加强运行监测等需久久为功的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