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绍兴金柯桥科技城着力建设“双创”平台 集聚人才促发展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郑釥玥 发布时间:2019-09-04 10:03:46
分享到:

“专业对口的高端人才果然不一样!”近日,当看到公司的激光切割机经过西安工程大学刘学婧和刘晖两位博士的重新编程,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后,绍兴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如炎十分感慨。

谢如炎的感叹,柯桥不少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感同身受。今年7月,西安工程大学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学院刚落户绍兴金柯桥科技城,就牵线搭桥让该校30名青年博士、专家来到柯桥开展产学研合作,在技术、经营等方面为对口企业解决了诸多难题。

“这是我们根据绍兴科创大走廊规划,着力开展‘双创’平台建设的一个成果。”绍兴金柯桥科技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他们除了以赛会引才的传统做法外,积极推进人才创新港、外国高端人才创新集聚区等载体建设,先后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西安工程大学、江南大学等院校建起合作平台,推动了一大批优质人才项目落地。

为让引进来的企业安心发展、人才开心研发,绍兴金柯桥科技城还积极优化服务,推出人才服务创新券制度,并用市场化手段集成各项社会服务,解决了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