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山:实施公务员成长“1358”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张芝华 发布时间:2019-09-02 14:27:09
分享到:

今年以来,浙江省江山市聚焦实施年轻公务员培养“1358”工程,强化对新进公务员的培养锻炼,为事业发展储备人才。

1年入门,重点抓好岗前培训,熟悉基本的规范要求,尤其是入职时开展好“三个一”活动:组织一次岗前培训,开展一次入职谈话,举行一次入职宣誓;3年成型,通过导师帮带、一线锤炼、基层墩苗等方式,帮助年轻公务员增强做群众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5年成材,开展“111”行动,择优选择近期可使用的40岁左右及以下公务员100名左右,中期继续压担培养的35岁左右及以下公务员100名左右,长期培养的30岁左右及以下年轻公务员100名左右,重点培养年轻公务员在管理、谋划、攻坚等方面独当一面的能力;8年成器,实施“精英计划”,着力打造高素质公务员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