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着力打造浙江特色党建智库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何苏鸣 发布时间:2019-09-13 10:36:05
分享到:

9月12日,浙江省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回顾总结第五届理事会工作,部署今后五年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

近年来,省党建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省委工作大局,在省委高度重视、省委组织部领导下,深入研究党的建设理论和实际问题,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提高我省党的建设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时代加强党建研究,要在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中把准历史坐标,在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党建重要论述中把准思想坐标,在紧贴新时代党的建设实践中把准行动坐标,切实推动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创新。

浙江具有“三个地”的资源优势,要凸显主色、彰显本色、增添亮色、打磨成色,做深做实新思想研究和党建服务中心大局、先发性前瞻性问题、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等课题研究,充分彰显新时代党建研究的浙江担当。省党建研究会将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到田野搞调查、向转化要效益、以情怀做研究,着力打造浙江特色党建智库,推动新时代我省党建研究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