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党办服务高质量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3 10:34:08
分享到:

9月12日上午,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在杭召开。会议强调,全省党办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搞好主题教育,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在“三服务”工作中践行好初心和使命,高站位谋全局,高水平抓大事,高效能抓统筹,高标准强保障,在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创造一流业绩,奋力当好“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指出,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抓好理论学习,精心设计载体,加强组织领导,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党办“三服务”工作之中,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正确信号的重要生成源、发射源和捍卫者、监督员,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一流机关、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做好党办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把调整优化职能、理顺职责关系与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有机统一起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机构改革成果。要发挥抓落实基本职能,把“三服务”活动做到位抓到底,推进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改革精神推进基层减负各项任务落实,做细做实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